中国经济

网

飞鹤前瞻布局海外科研平台

近来,中国乳业巨头海外“联姻”的消息连绵不断,伊利在新西兰巨资建厂、蒙牛引入达能和爱氏晨曦、贝因美与恒天然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而飞鹤则独辟蹊径,选择了一种长效合作,携手国际顶级医学中心布...

飞鹤世界级研发体系纵深切割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对联合实验室的价值进行了务实、精辟的总结:乔治教授帮飞鹤选择了一批全球营养学领域的科学家,而飞鹤也会有科研人员长期在实验室工作。同哈佛的合作其实并不是飞鹤第一次和国外...

乔治教授拜访中国营养学会
学会大图.jpg

图集

乔治·布兰克波恩教授一行来华调研期间,第一站拜访了中国营养学会,拜访了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双方就中国目前营养状况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探讨。

乔治教授答中国妈妈问

哈佛大学医学院营养学系副主任、营养学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负责人及营养/代谢实验室主任乔治·布兰克波恩(George Blackburn)教授来华调研期间,与中国的妈妈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一一解答了妈妈们关于宝宝健康成长的问题。

妈妈小图.jpg

图集

乔治教授参观飞鹤工厂
工厂大图.jpg

图集

乔治·布兰克波恩教授探访中国期间,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代表团还深入黑龙江,实地考察飞鹤甘南原生态牧场及甘南世界级乳业样板工厂。

乔治·布兰科波恩教授在华访问期间,还与飞鹤研发团队共同进行了探讨。当问及如何挑选中国合作伙伴时,乔治?布兰克波恩教授谈到,寻找营养学领域的协会组织、科研院校及一家中国乳企作为长期研发及合作伙伴是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此次中国探访之旅的目的。挑选合作伙伴时,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是BIDMC医学中心两大重点考察因素。

研发大图.jpg

图集

挂牌大图.jpg

图集

美国时间11月18日,飞鹤乳业联手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在美国波士顿成立飞鹤-哈佛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该实验室系由飞鹤出资,由当今国际营养学界最杰出的科学家之一乔治·布兰克波恩(George Blackburn)教授领头的永久性科研项目,也将成为2014年度国内乳业与海外研发机构在婴幼儿乳粉研发以及成人营养健康领域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