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一贯好奶粉 数千飞鹤伙伴见证金牌品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溯源一贯好奶粉 数千飞鹤伙伴见证金牌品质

2014年09月26日 16:43   来源:腾讯网   

  对于每个消费者而言,每一罐奶粉不仅应该饱含丰富的营养,更应保证品质安全可靠。为了让更多公众关注奶源安全,有机会亲自探寻和见证好奶粉的奥秘,日前,飞鹤乳业正式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溯源一贯好奶粉,见证飞鹤全产业链 —— 飞鹤伙伴鹤乡行”活动。2014年8月至9月期间,飞鹤将陆续邀请近千名飞鹤婴童渠道合作伙伴、媒体及消费者,实地考察飞鹤生产基地,亲眼目睹一罐罐好奶粉从牧草种植到灌装下线的全过程,多维度全方面见证飞鹤全产业链。

  走进“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全程见证飞鹤金牌品质

  日前,首批“2014飞鹤伙伴鹤乡行”探访成员,来自全国的150余位婴童渠道经销商已抵达美丽“鹤城”齐齐哈尔。扎龙湿地极佳的自然生态以及飞鹤乳业优质的奶源品质和全产业链模式,给经销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为期四天的参观访问中,飞鹤婴童渠道合作伙伴们参观了飞鹤甘南牧场,亲自感受了“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极佳的生态环境。飞鹤甘南原生态牧场地处北纬47度的“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天然绿色有机饲料、地下弱碱性苏打水,构建了最适宜奶牛生存的自然生态,从源头奠定了飞鹤奶粉的金牌品质。

  此外,渠道经销商代表团还考察了飞鹤甘南国际化样板工厂,实地了解飞鹤业内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从甘南原生态牧场挤出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暂存,通过全封闭的低温安全运输车,2小时内运至世界级工厂,经过飞鹤核心的湿法加工工艺加工,均匀混合婴儿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后,低温喷雾干燥、喷粉,确保了每一粒奶粉营养均衡。同时,飞鹤甘南工厂还配备了严苛的质检中心,采用24小时全程跟踪监测,确保出厂产品安全可靠。

  在参观过程中,飞鹤优质的奶源品质,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给渠道经销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河北的经销商惊喜表示:“在这几天的考察中,我们在基地品尝了刚挤出的鲜奶,亲眼见证了一罐罐高品质奶粉诞生的全过程。飞鹤产品的优质品质来源于公司优质的奶源和先进的生产工艺,飞鹤全产业链的控制能力让我们惊叹。这次考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飞鹤的信心。”

  专注成就品质 实力塑造美誉

  提供安全、新鲜、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高品质生活是飞鹤不懈的追求。正是肩负这种责任,50余年来飞鹤秉持专业、专注的信念,坚持安全生产,诚信经营,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到终端销售及消费者服务的自主掌控,飞鹤为消费者全程把关,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乳制品。

  凭借自身的优质奶源打造金牌品质的奶粉,飞鹤乳业在市场上得到“一贯好奶粉”的广泛认可。精耕细作,十年不懈,飞鹤奶粉稳健发展,目前飞鹤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区,所占市场份额在国内品牌中高居前三甲,并拥有52年安全生产纪录。2014年,飞鹤进一步加强渠道拓展,在夯实原有实力市场(东北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华东、华南市场,打通了北方黄金奶源与南方乳品产销渠道之间的通路,2014年上半年,飞鹤乳业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2.1%,产量同比增长39.7%,公司中期盈利同比增长33.7%。正是这种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成为众多经销商选择飞鹤的根本原因。

  在未来五年内,飞鹤将发力建设多个万头奶牛养殖牧场和婴幼儿配方乳粉加工基地,构成一个巨大的原生态乳业链的主体,打造更为完善的全产业链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奶粉。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