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制药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海制药

2014年09月01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五八年,现有职工一千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一百二十人;是能生产化学原料药、针剂、片剂、输液、胶囊、粉针等剂型一百多个品种的全国麻醉药品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原料产品中的磷酸可待因、盐酸哌替啶、盐酸吗啡均按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并有阿片粉、盐酸哌替啶、盐酸哌替啶注射液、氨酚待因片等八个产品分别获国优、部优、省优产品称号。盐酸哌替啶原料药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奖,近年来企业不断转换经营机制,狠抓技术进步,先后投入巨资,按GMP 标准对麻药原料车间、针剂、片剂、粉针、仓贮等进行技术改造,企业现已全面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 认证。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和技术,使设备装备基本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研究所不断开发出盐酸丁丙诺啡系列品种、硫酸吗啡系列品种、可待因桔梗片 、阿司匹林可待因片、酒石酸双氢可待因片等新产品,其中西可奇(可待因桔梗片)为国家级新药,被国家专利局授予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