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镜人:医药市场回落 扬子江为何能逆势而上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镜人:医药市场回落 扬子江为何能逆势而上

2014年08月23日 16:44   来源:飞华健康网   

  

  引自国际先进的制药设施

  

  符合新版GMP要求的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

  主持人: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扬子江药业发展速度再度领先全国平均水平。这是扬子江药业连续5年稳居全国药企前三甲、在全国医药行业增速回落的大背景下交出的又一份成绩单。那么,在医药行业市场销售回落的情况下,扬子江药业为何能逆势而上?

  徐镜人:“因为扬子江一直坚持走科技强企和质量兴企之路。”多年来,扬子江在产品质量、科技创新和产业布局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保持了企业逆势前行的势头。尽管扬子江综合经济指标暂时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水平,但我们不能沾沾自喜,对照跻身国际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还任重道远。与跨国医药巨头相比,我们无论是规模效益、管理水平、产品竞争力、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存有偌大的差距,与国内优秀同行相比,我们也有许多不足之处。以国际一流制药企业为标杆,我们将埋头苦练内功,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做强做大产业规模,着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5~10年的努力,能在国际主流医药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