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药以2483.4万底价转让同仁堂国际健康产业股权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医药以2483.4万底价转让同仁堂国际健康产业股权

2014年08月22日 17:24   来源:东方财富网   

  南京医药周五盘后披露,公司拟以2483.4万元底价挂牌转让所持南京同仁堂(黄山)国际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49.67%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该公司股权。

  黄山产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南京医药出资2483.4万元,占比49.67%,该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服务、摄影服务、日用化工品等业务,目前已经资不抵债。

  南京医药表示,公司转让上述所持股权,有利于推进公司与联合博姿战略合作,减少亏损业务单元对整体经营业绩的持续影响,同时收回长期股权投资款及资金借款,集中资源聚焦主营业务发展,经测算,此次转让完成预计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净利约4000万元,主要因黄山产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亏损,账面净资产为负值,本次股权溢价挂牌转让所致。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