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济堂拟在十堰投资医药物流项目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同济堂拟在十堰投资医药物流项目

2014年06月05日 17:44   来源:秦楚网   

 6月2日至4日,应市科技局、市中关村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邀请,北京同济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美华率执行总裁李明炎、副总经理彭昌平等一行5人到十堰调研考察生物医药产业和健康服务业。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副市长姚太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严炳洲等有关领导参加相关调研考察和交流座谈。

  郭俊苹对北京同济堂发展健康产业的理念、先进的营销管理模式及对健康产业深度的研究表示赞赏和肯定,对北京同济堂公司投资十堰健康服务业和医药物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和鼎力支持,对相关合作事项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市生物医药产业办、湖北医药学院、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对接、务实推进,其他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服务,尽快形成关于十堰市与同济堂合作的健康服务业和医药物流业建设与发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张美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北武当神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武当山规划馆、郧县耀荣木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堰渝川食品有限公司、武当中医药商贸物流中心及生物医药产业园,与生物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生物医药生产企业代表及物流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想法,表达了同济堂与十堰开展健康服务产业和医药物流业合作的意愿,并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