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日将发行不超过5亿元短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日将发行不超过5亿元短融

2014年03月17日 1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勤峰

  公告显示,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定于3月20日发行不超过5亿元的365天期的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

  本期短融券将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发行,采用固定利率,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

  时间安排上,簿记建档日为3月20日,起息日、缴款日为3月21日,2014年3月24日上市流通,2015年3月21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债券无担保,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信用等级为A-1;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