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集团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重点工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药集团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重点工作

2014年07月15日 16: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7月15日讯(姜文山 通讯员宋欣)7月8日,华药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第二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中“找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会上还对第二环节的督导检查重点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会后要及时召开班子会,领会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精心制定好督导工作方案,确保督导方案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三是督导检查组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审核把关各单位的对照检查材料;四是各单位领导班子内部要深入做好谈心交心,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有关人员,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其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