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通过华润信托发行2亿信托产品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阿阿胶通过华润信托发行2亿信托产品

2014年08月27日 07: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东阿阿胶25日晚间公告,华润信托拟与国内一流的商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合作,发行“华润信托·东阿阿胶产品收益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信托计划期限为1年,总规模拟为2亿元。

  在信托计划存续期间内,购买了“华润信托·东阿阿胶产品收益权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的投资者可选择消费东阿阿胶高端阿胶产品,相应消费金额在信托计划到期分配信托利益时予以抵扣。东阿阿胶与华润信托为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关联企业,公司通过华润信托发行信托产品,并按照发行金额向华润信托支付每年0 .5%的信托费用,关联交易金额为100万元。东阿阿胶表示,发行该信托产品,有助于开拓阿胶产品在传统销售渠道之外的创新销售模式,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促进高端客户群体的开发。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