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因为用心 所以优质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评论:因为用心 所以优质

2014年08月03日 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志 奇

  高效快捷的服务流程,节假日无休的服务平台,专业干练的流动服务队伍……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的“房管业务流动服务车”,以及在房产业务办理、保障房建设分配、物业管理等方面实现的诸多创新性突破,催开出一朵朵便民服务之花。济南房管局的这些做法,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政府部门的效能提升之道,也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的群众工作提供了借鉴。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济南房管局之所以能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根源在于这些做法所体现出的时时处处为民服务理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正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之中,并转化为群众的具体实惠。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