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主题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论坛主题

2014年03月19日 13: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将于2014年3月22-24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为主题,围绕新型城镇化、财税体制改革、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生态文明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改革任务重大而艰巨,多项重大的改革举措将在年内试水探路。中国将如何立足自身国情,进一步解放思想, 提高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受到国际社会的热切关注和期待。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今年迎来了第15届,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国际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