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华君:转型升级 远东还在路上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蒋华君:转型升级 远东还在路上

2014年05月12日 19:46   来源:   

  “随着转型升级一系列措施的逐步实施,远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对于成功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5月9日下午,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华君在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的焦点论坛环节中表示。

  由电缆网(cableabc)主办的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于9日在宜兴万达艾美酒店隆重召开。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华君出席本届年会并在焦点论坛?线缆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上作精彩演讲。

  蒋华君说,“在经过快速膨胀的发展阶段后,国内电缆企业当前正面临着无序竞争、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低端化等严峻的挑战。因此,企业转型升级是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远东已经在做了,并且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距离实现成功转型升级还有一段路要走。”

  蒋华君还指出,从价值链低端转向价值链中高端,从资源要素投入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从成本竞争转向质量技术品牌服务竞争,以及行业内企业战略并购优势互补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总体方向。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