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继聪:亨通转型升级自打7.7分 高于远东和上上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鲍继聪:亨通转型升级自打7.7分 高于远东和上上

2014年05月12日 19:43   来源:电缆网   

  “我给亨通的转型升级打7.7分。”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鲍继聪在“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的焦点论坛环节中表示。

  鲍继聪介绍说,亨通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以光纤通信、铜缆通信和电力电缆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金融、证券、热电能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他说,几年前亨通将着力于自身的转型,具体分3方面:从低端向高端转型,从国内向国际化转型,从产品供应商向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

  本次的焦点论坛环节由“全国十佳金话筒”徐浩然主持。他将“给各自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自打分数”的问题抛向了现场嘉宾。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华君和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洪祥都给各自公司打了7分。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