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特色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会特色

2014年04月30日 14:35   来源:   

  1.多样服务:以政策为导向,依托商业化、市场化的运营思路,为线缆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政策指引、经营策划、管理提升、合作交流等不同层面多样化服务;

  2.牵线搭桥:线缆上下游企业齐参会,两大电网三桶油共汇聚,上百家媒体宣传推广,为企业的发展与合作搭建平台;

  3.专业高端:首届年会的成功举办,线缆行业权威数据报告的发布,无一不体现着本届年会的专业和权威;

  4.树立典型:树立全球线缆及其上下游行业典范,通过部委、商会、协会、年会的平台力量,推广具有全球性代表性的先进工作经验和管理理念。

  5.再创辉煌:继首届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的成功举办,2014年我们将再创辉煌,通过面对面访谈、焦点论坛、对话、项目推介等多种形式,不断促进企业家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专家领导间更加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最终实现人脉变钱脉。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