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介绍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年会介绍

2014年04月30日 14:33   来源:   

  世界经济仍然处于深度调整期,既有复苏迹象,也面临基础不稳、动力不足、速度不均的问题。实现世界经济全面复苏和健康成长,将是一个长期而曲折的过程。

  2013年中国发展面临的国际环境和国内条件都在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挑战和机遇并存。对世界经济而言,一个经济运行更稳健、增长质量更高、增长前景更可持续的中国显然是利好的。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有条件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为世界电线电缆行业乃至全球经济带来更多正面外溢效应。

  2014年中国经济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需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抓住发展机遇,加快产业结构升级、自主技术创新,努力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转型,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电线电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宏观环境新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线缆行业如何创新转型共赢已刻不容缓。把全球第一变为全球最强的故事,我们愿意也希望更精彩。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