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

2012年03月20日 15: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主持人:张曼 制作:产经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中检协联合(北京)质量检验研究中心主任张明。(郝洪波摄)

  张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中检协联合(北京)质量检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质量网总编辑。曾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企业工作部主任、秘书长助理,统筹组织并具体负责承办了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门)主办的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国质量高层论坛,策划实施了国家质检总局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承办、中央电视台录播的“质量和安全年”全国质量知识竞赛、全国质检系统检测技能大比武活动等颇具影响的重大活动。不仅长期从事质量诚信建设方面的研究,而且率先提出了“引导质量消费”的概念,并牵头组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数码防伪和物流管理服务系统。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工作和重大活动负责人,其相关提议和报告多次得到国家质检总局有关领导批示和肯定。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