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诚信是发展基石 量子医学为健康引擎

互联网、高交会、少林寺还俗弟子、量子医学、质量诚信等等,这些看起来似乎没有交集的事物与释延豹的名字连在一起,就演绎出了一段传奇。7月2日,深... [详细]

访谈精粹

更多>>

释延豹:对不诚信假冒伪劣等问题零容忍

“中国人向来是守诚信的,在我的团队,对不守诚信、假冒伪劣绝等问题是零容忍的,.我们企业的诚信文化对内对外都是一致的………”

天基权首创“双孝节” 让传统文化薪火相传

天基权通过制定“双孝节”唤起每个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唤起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感恩之心。”释延豹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这一举措令我们无论年轻员工还是中老年员工都深受感...

诚信立天下 为民众打造高质量健康生活

7月2日,深圳市天基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释延豹畅谈了该公司的质量诚信理念以及为社会民众带来健康福祉的感人内容。

以德立企提升质量 为民众健康树立“防火墙”

“我从来没有把天基权当成生意,我不会做生意。我是把天基权当事业,当成功德,对于为什么要从事健康产业,释延豹的回答很真诚。

文字实录

间隔   

2011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