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凯:纺织业无须太悲观 "转行"未尝不可

王天凯坦言上半年纺织业要过紧日子。他表示,并不反对纺织企业适当做一些其他行业来反哺主业,但来之不易的品牌不应轻易放弃。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专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

时间:2012年3月9日晚上8:30

主持人:何欣 制作:产经部

访谈精粹

更多>>

王天凯委员:应通过流通体制改革稳定棉花价格

王天凯表示,棉花这几年经历的用最通俗的话讲叫“过山车”,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流通体制的改革,能够真正按照市场配置资源的原则,让企业能够自由的去购棉。

王天凯:纺织业无须太悲观 上半年要过紧日子

王天凯则认为,“从国际市场来看,纺织市场尚无明显好转。纺织品出口确实会比较紧一点。内需市场方面,我们分析上半年会紧一点,但随着国家一些政策措施发挥作用,消费需...

王天凯:“十二五”期间纺织行业要靠品牌和科技

王天凯认为,在“十二五”期间,政府能够真正的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比较好的外部环境;行业则是在引导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提供足够的信息来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企...

王天凯:纺织企业可以适当做其他行业反哺主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节目时表示,并不反对纺织企业适当做一些其他行业来反哺主业,但来之不易的品牌不应轻易放弃。

文字实录

  

2011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