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英:汽车业到了质变关键期 国际化才是未来

2011年,中国车市增幅降至13年来最低,结束了连续高增长的盛宴,自主品牌困境更显突出,市场份额接连下跌。而长城汽车销量逆势增长22.5%,营收和利润...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专区】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主持人:程远;制作:产经部

时间:2012年3月13日上午9:00

访谈精粹

更多>>

长城总裁王凤英:出口不等于国际化

2011年,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减缓的同时,汽车出口却保持了高速增长,增幅高达49.45%,而一向在出口方面表现亮眼的长城汽车,除了出口量继续攀升外,在海外的布局又有新进展...

王凤英:汽车行业到了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期

“早晚有一天在中国市场上竞争的态势会和国外相同,反过来说,只要在国外市场上有竞争力,在中国市场上也一定有竞争力。因为汽车是国际化的行业,一个汽车企业如果没有战...

王凤英:市场繁盛时也要坚持打造品质

长城汽车2011年销量逆势增长22.5%,营收和利润增长更高。王凤英表示,在市场好的时候,也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是长城取得良好发展的原因。

王凤英:国际化才是汽车企业的未来

长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今天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时表示,随着中国社会和汽车业的发展,与汽车相关法规也会按照欧盟的路径逐步提升。

文字实录

  

2011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