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新建:立足新型增长模式 加快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无锡小天鹅总经理柴新建在今天下午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栏目,就小天鹅的发展、企业文化的建立、家电行业的发展和实体经...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专区】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无锡小天鹅总经理

主持人:何欣;制作:产经部

时间:2012年3月8日;下午3:00

访谈精粹

更多>>

柴新建:要树立永远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企业文化

作为拥有34年品牌沉淀历史的专业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始终在风云变幻的家电市场中散发出久盛不衰的品牌魅力。柴新建表示,一个好的企业不仅仅要靠政策等外面条件的帮助,...

柴新建:小天鹅国际化之路刚刚迈出了一小步

柴新建表示,小天鹅有小天鹅本身的优势,有设计、研发、制造、成本的优势,但是也有短缺的东西,即品牌、渠道。小天鹅不断在找国外大合作伙伴跟他们一起合作开拓当地市场...

柴新建:家电行业期待新一轮政策扶持

柴新建表示:“现在已经听说在着手制定新一轮的牵引政策来拉动整个家电行业的需求,可能是补贴政策,也可能是政府鼓励消费的政策。”

柴新建:实体经济要转型升级 让离开的资金回归

发展好实体经济,要实现转型升级,把要素投入型增长模式转变成新型增长模式,寻找品牌优势,创新优势。

文字实录

  

2011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