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局北京机务段动车组运用车间指导司机李东晓

2009年09月24日 18: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李东晓 男,1970年1月出生,身高1.82米,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北京铁路局北京机务段动车组运用车间 指导司机

  参与编写了《神州号内燃动车乘务员实用手册》及《神州号内燃动车经济操纵法、保养法》,总结创造出京津城际“1800S”操纵法。驾驶过:北京型、DF4B型、DF4D型、DF4Dk型、DF11型内燃机车、神州号内燃动车组、S9型电力机车、CRH1型、CRH2型、CRH5型、CRH2-c型300、 CRH3型350和谐号电力动车组。

  2007年路局级先进班组长。2008年10月25日第二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了动车组司机比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被组委会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全路技术能手”的称号,并颁发火车头奖章和证书,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的接见。2009年7月全国铁路优秀共产党员、北京铁路局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李东晓同志的操纵驾驶CRH3型001号创造了“394公里/小时”中国第一速度。

  李东晓同志凭着平时稳定的心理素质及扎实过硬的操纵水平,多次担当国家领导人视察京津城际铁路任务。

  2008年9月27日温总理视察京津城际铁路莅临李东晓同志值乘的北京南站—塘沽站间的C2119次高速动车组列车,给予李东晓同志“精神抖擞、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梁梦晚)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