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列车长柯欣

2009年09月24日 18: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柯欣:女,198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列车长。

  作为一名列车乘务人员,她满怀热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一片真心服务旅客,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她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标准高一格,服务高一档”,想在旅客乘车之前,帮在旅客危难之时,做在旅客需求之中,思在旅客车下之后,以微笑服务深受旅客爱戴。参加工作5年来,她服务旅客20余万人次,从未发生一起服务质量投诉,获得旅客表扬信件1200余封,锦旗23面。在参与“5?12”抗震救灾中,她主动请战,连续72小时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奋战在转运灾区伤员的第一线,受到社会广泛好评。作为列车长,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同事,她所带领的京渝四组先后获得重庆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职业道德百佳班组”等称号,并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责任编辑:梁梦晚)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