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津(京)沪动车车队列车长徐颖

2009年09月24日 18: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徐颖 女,1981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北京铁路局天津客运段津(京)沪动车车队列车长。

  先后荣获20072008年度路局级优秀党员称号、2007年度路局十五建功立业奖章获得者、2007年度天津市最佳服务明星、2008年路局先进生产者、2008年北京市奥运先锋个人。

徐颖同志能够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曾代表客运系统参加了铁道部在北京电务段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并会上从自己的角度提出了对铁路客运在科学发展上的建议。徐颖同志责任心、事业心强,热爱乘务岗位工作,作为第一批动车组党员列车长,她曾是2007418日开行的京津城际200公里动车组、200881日开行的京津城际350公里动车组、20081221日开行的京杭大编组卧铺动车组,三趟列车的首趟首发列车长,并在京津城际和京杭大编组卧铺动车组筹备、开行期间,主动学习新设备、积极探索动车组服务新模式、认真做好对新职人员的传帮带,为我段动车组开行赢得了诸多荣誉、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梦晚)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