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轻工业商会帮企业“过冬”

2008年11月25日 13: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今年以来,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开始席卷全球,美国经济严重减速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内经济形势日趋严峻,以中小企业为主的武进轻工企业面临空前困难,为帮助轻工企业挺过严冬,迎来新的春天,江苏省常州市武进轻工业商会组织轻工重点企业赴浙江萧山学习取经。

    近日,轻工业商会一行25位企业家赴浙江萧山学习考察,先后参观了杭申控股集团、德意控股集团等萧山知名民营企业。通过实地考察、观看专题片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互动等形式,在边看、边听、边议的过程中了解企业发展壮大之路,学习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从参观企业的生产线到气氛热烈的会议室,从创业初期发展的感悟到目前形势下在逆境中谋求发展,武进轻工企业家与萧山的民营企业家围绕“如何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时刻,将危机变为转机”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这次学习时间虽短,大家感触很深,受益很大,表示一定要尽快消化、吸收萧山民营企业的先进经验,结合企业实际,坚定信念,苦练内功,抵御经济“寒冬”。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