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降幅收窄

2009年04月24日 0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过乳制品行业的整改,启动“放心奶工程”以及出台《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等一系列措施,各主要乳品企业产品质量得到提高,在新的抽检中表现合格。再加上乳制品刚性需求的拉动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整个市场开始逐步回暖。进入2009年以来,乳制品行业恢复情况良好。

 

销售收入

    2009年1-2月,乳制品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累计为214.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5%,比上年1-11月累计同比增速回落15.09个百分点。目前,一些乳制品企业销售收入已恢复到“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事件”前80%的水平。

    受“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事件”影响,国内乳品市场整体增长趋缓,但格局并未产生较大变动,国产品牌仍然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