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祥开展各种福利政策安置退役士兵

2009年12月11日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1日报道(李璐)作为"全国优秀复员退伍军人", 涂元福虽然已经退伍近三十年,但他身上的军人气质依然让人肃然起敬。作为湖北金福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涂元福从部队转业以后,为改变家乡面貌,为地方经济发展,为创建和谐社会和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他尽了一名退伍军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访谈栏目"中经在线访谈"的专访时,涂元福介绍说,这么多年来,金福祥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帮助退伍军人就业。"退伍军人回来以后,军人的作风、品质相对会给公司减少成本,他们严于律己守纪律的作风正是市场经济所需要的,闻风而动,雷厉风行。给我们公司创造一流的企业,创造一流的商品,都起到一定的作用。这就是军人的作风。"

  然而由于一些因素的影响,特别是像金福祥这样的纺织企业比较辛苦,有一些退伍军人不愿意进入纺织企业。对此,涂元福开展各种福利政策安置退役士兵。他说,首先要提供让人感到温暖的条件,吸引过来要让退伍军人有家的感觉,毕竟这是军人退伍以后即将面临的新工作和生活,是人生的第二次转折。另外,本身金福祥有一些好的环境,吸引他们过来后,工作当中会根据具体业绩不断的激励,让他们知道公司有很好的远景,激励他们在这个地方安心的工作。

  另外,公司还会提供免费就业,免费培训、在税收税费方面有所照顾和优惠、公司会针对退伍军人提供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社保方面也会有着一系列的制度和方法。"因为我们对退伍军人有一些优惠条件,所以有不少退伍军人这些年都愿意加盟我们企业。"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