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经济社会中,“奥运会”代表的早已不仅仅是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更是无限的经济效益。奥运会,是一个具有巨大商业价值和开发潜力、同时在世界上享有最高知名度的品牌。把“奥运”穿在身上,把“奥运会”收藏在盒子里,把“奥运会”摆在家中……每一届奥运会期间,运动员和游客们光顾最多的除了赛场之外,就是那些卖奥运会特许商品的商店。有关奥运吉祥物的纪念章和收藏品等更是因为别具一格的形象和带有本国文化内涵的特色成为奥运收藏品的“宠儿”。【奥运收藏品】
 
 
    作为奥运主题最后一个题材,奥运火炬接力成为目前市场中的主要焦点。然而,层出不穷的品种令收藏者目不暇接,难辨好坏。行内人士分析,权威性强的品种还是市场主流,收藏者要尽量选...
 
 
"六点论"看奥运收藏价值
     奥运收藏热情高涨,现在通过“六点价值论”来分析适合你的藏品。
奥运黄金产品掀收藏热
     收藏奥运贵金属纪念品应保持谨慎态度,对于已经炒高的题材不可盲目。
奥运藏品弄清"出身"
     奥运纪念品“出身”,收藏价格和投资价值也不同。要看清“身份证”再买。
5类奥运藏品大盘点
     奥运题材的邮品和纪念章等藏品,正走在升值、保值和贬值的三岔路口。
另类奥运收藏也热门
     做个有心的收藏者,寻找稀缺而不可再生的、适合自己投资的收藏品。
专家:谨慎"后奥运"投资
     藏品若单纯是奥运题材,有很强的投机性,但奥运理财产品,不是简单的炒作。
 
 
    奥运开始了,打奥运概念的藏品成为众多藏家热捧的对象。目前“奥林匹克收藏”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三大成熟系列,消费者该如何出手,市场又最买谁的账?专家和经验人士告诉你...
 
     
提防"限量""绝版"的幌子
    收藏奥运藏品一定要注意鉴别发行机构,比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等才是权威机构。此外,也要识别奥运纪念品是否取得奥组委的授权。
 
奥运收藏莫做“大笨蛋”
    如果号称某件藏品价格多少万,但实际上几千也卖不出去,那你就是“最大的笨蛋”,因为没有“更大的笨蛋”花更高的价格从你手中买走它。
 
火炬登顶珠峰纪念金牌
盛世奥运金
奥运彩色银条
纯金水立方
 
冠军理财:刘翔
    刘翔——中国体育界最出色的运动员,早已成为了中国人的骄傲。身价数亿人民币,财富"安全"难如愿,下面我们将对刘翔...
 
 
 
冠军理财:姚明
    姚明,是中国体育界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成为了中国人的骄傲。他的财富一样引人注目...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