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培训

2021年12月14日 09: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黄小军)为全面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企业、产业和区域提质增效升级,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在昆明组织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暨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培训。

  市场监管部门参训人员表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是解决质量问题的“终极答案”,今后将致力完善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融合计量、标准、质量管理等要素,开展全方位“质量体检”服务,服务企业和产业发展。同时,立足职能认真抓好缺陷消费品召回工作,守好保护消费者安全和产品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助力构建“两个格局”。

  参训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企业如何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积极投身到质量提升行动中,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保障能力,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