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开创质量强省建设新局面

2021年12月13日 13:4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黄小军)12月6日,云南省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工作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倍增计划,用心用情纾困解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推动民营经济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质量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度,树牢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健全完善机制,改进质量工作、夯实质量基础、严格质量监管,不断开创质量强省建设新局面,塑造云南品牌良好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会议要求,要围绕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和产业强省建设,坚持需求导向,找准发展定位,注重提质培优,强化工作保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更好服务支撑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