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铜梁区市场监管局“三进”消费品质量安全

2021年12月06日 08:5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雷 刚 谢旺江)“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如何选购质量安全的玩具吗?让我们先来看一则《儿童玩具的安全选用》动画片吧。”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当地金龙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玩具质量安全课。

  连日来,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以“关注老人儿童产品质量安全,共创共享美好质量生活”为主题的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播放消费品选购警示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老年用品、防疫用品、生活用品等质量安全知识,受到群众欢迎。铜梁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重点关注“一老一小”,加强老年人用品、防疫用品的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加强儿童质量意识培养,切实守护老人儿童用品质量安全,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倒逼供给质量提升,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