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省合肥质检院走访科技制造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

2021年10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胡姝华 杨新春)近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灯火通明,一群专业技术人员正热火朝天地探讨产品研发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这是安徽省合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合肥质检院)9月份以来上门走访的第6家科技制造企业。

  此次调研,合肥质检院走访了美亚广电、联宝、格力等科技制造企业,深入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等新兴产业,重点就电磁兼容认证、CCC认证、标准制修订等方面提供精致服务,配合企业做好产品研发测试、实验室评审咨询等,帮助企业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参谋员”。

  今年以来,合肥质检院“零距离”接触全省制造科技企业36家,精准服务企业19家,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优势,以优质的“店小二”服务赢得企业赞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