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浠水质量安全会议 发放质量奖励295万元

2018年01月30日 14: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操劲松)1月23日,湖北浠水县召开全县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质量强县工作,表彰在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

  会议通报表彰了湖北晨科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京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并对37家获得大别山质量奖、湖北名牌产品等质量荣誉的企业予以奖励,共发放质量奖励295万元。

  近年来,浠水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坚持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发展大事来抓,围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一心三区”建设,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在2017年,继巴河莲藕、茅山螃蟹、绿杨桥封缸酒之后,望天湖胖头鱼又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湖北全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卡斯特茉牌猕猴桃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新增浠水新兴装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浠宫牌涂塑装帧纸、湖北鑫威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HBXW牌智能化伺服折弯机2个湖北名牌产品,全县拥有湖北名牌产品达11个;2214台(套)特种设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零事故的目标。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