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阳泉开展2017年度 政府质量工作考核

2018年01月30日 14: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树青 记者秦海峰)1月10日,山西阳泉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市质监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委、市食药局等13个市直部门组成考核组,对平定县政府、盂县政府、郊区政府、城区政府、矿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6个县区政府2017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集中考核。

  考核内容包括质量目标和质量措施两大部分内容、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等12个考核要点、46项评分标准。各县(区)政府由分管副县(区)长带队,县(区)政府相关部门参加。考核工作首先由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2017年度质量工作,随后考核组成员根据县区政府提供的资料和现场询问进行打分。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对6个县区政府2017年质量工作的集中考核。

  通过考核发现,各县区政府重视质量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全国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质量大会之后,县区政府领导进一步提高了对质量工作的认识,把质量工作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经过连续3年市政府对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县区政府的质量工作已初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人人关注质量、人人追求质量、人人创造质量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