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省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组织专题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2018年01月05日 09:45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庆斌)近日,河南省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组织辖区相关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河南省质监局标准处组织的服务业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班。

  河南省质监局标准处相关人员就新《标准化法》、标准化基础知识等进行了深入解析,并就企业关注的服务业标准化知识,重点从企业标准化目标到企业标准化行为、从发现问题到用标准化活动解决问题、从标准化追求的作用到标准化方向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服务业是安阳市文峰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学习结束后,河南安阳市质监局文峰分局专门组织召开了标准化工作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开阔了眼界,转换了思维,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高了标准化工作人员和试点项目承担单位人员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水平,将有效促进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