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子合同峰会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3年04月23日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探索行至深处,电子签名成为企业内外协同的重要工具。“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合同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部分,帮助企业提高经营效率、降低办公成本、减少内控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在4月21日该企业主办的2023 电子合同峰会北京站上表示,电子签名行业从早中期的创新客户使用阶段进入到被广大客户使用阶段,即进入海量的传统大企业市场和中小企业市场的发展阶段。

  据介绍,截至目前,已经走过20年发展历程的e签宝公司拥有193项软件著作权,54项发明专利,在杭州、北京、南昌3地设立研发中心,在全国50个地区设有分支结构,合作伙伴包括众多世界500强著名企业。已服务浙江省、云南省、湖北省等12个省级政府在内的150个省市政府部门,是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指定电子签供应商。
  为推广电子合同、电子签章管理应用,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高效协同,e签宝启动“数智签署?万业协同”电子合同峰会,接下来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厦门等23个城市举办活动。在当日召开的活动上,e签宝分享了中国企业印章数字化建设的应用实践,并发布“个人合伙人”计划,面向全社会推动电子签名加速普及,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悉,当前,广大企业开始从业务数字化向管理数字化迈进,统一印章平台建设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为此,e签宝于4月20日在杭州举办2023年产品发布会,发布了统一印章平台、新一代智能合同、信创电子签章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助力推动政府与企业数字化建设,加速万业协同。(岚焉)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