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质量问鼎FIWA法国大奖赛多项荣誉!尼雅再度收获双项金奖

2023年03月23日 09: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正处于转型发展期,中国葡萄酒产区及代表企业不断以高品质赢得市场。中国国产葡萄酒品牌则在民族、文化自信等因素的助力下逐渐崛起。记者获悉,2023 FIWA 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春季赛公布结果,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再度收获4枚奖牌和2个单品最高分,以品质实力卫冕榜单最高荣誉。其中尼雅2020年份粒选赤霞珠干红、尼雅传奇马瑟兰混酿干红斩获大金奖暨最高分Trophy,尼雅传奇赤霞珠混酿干红、尼雅霞多丽干白珍藏级分别获得金奖。
  
  据悉,FIWA 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是依据国际化标准并受法国官方审核和监督的国际性大奖赛。严格遵循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百分制标准,评审团主要由业界权威国际专家Expert Agreed组成,以公平性、专业性著称。由国际品鉴经验在20-40年的专家评委进行100%盲品,获奖率仅33%。本届大赛中国葡萄酒共斩获71枚奖牌,再次向世界展现了东方佳酿的不凡风采。
  
  这是也是继去年以来,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再度收获双项大金奖暨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尼雅传奇马瑟兰混酿,不仅连续两年蝉联大金奖与最高分,也是今年唯一获得马瑟兰混酿单品最高奖项的酒款。
  
  近两个月以来,尼雅葡萄酒分别在柏林葡萄酒大奖赛、MUNDUS VINI 德国国际葡萄酒大赛以及本次FIWA法国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中,斩获最高级别大金奖3枚,最高分2项,以及“最佳中国葡萄酒”殊荣。优异的比赛成绩表现,展现了以尼雅葡萄酒为代表的中国佳酿,其个性化与高品质,越来越受到国际专家认可与消费者喜爱。
  
  
  
  中信国安葡萄酒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对葡萄酒的需求量越来越高,更多人开始寻求更适合自己的葡萄酒,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将继续立足中国风土,聚焦市场多样化需求,融合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潮流、风格突出的中国美酒。(蓉轩)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