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赛德斯-奔驰召回部分进口S级汽车

2018年11月26日 08: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AMG S65L、AMG S63L 4MATIC+ 汽车,共计1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多功能摄像头控制单元的软件参数不正确,导致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能不满足要求。受影响的车辆在车速大于或等于105km/h时,驾驶员仍可通过方向盘振动收到车道偏离的警告,但系统不会启动制动干预和显示仪表盘提示信息,造成辅助系统的防碰撞功能被削弱,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新多功能摄像头软件。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