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汽本田召回27554辆讴歌CDX汽车

2018年09月14日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9月13日起,召回2015年11月2日至2018年8月1日期间生产的2017-2018年款讴歌CDX汽车,共计27,55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继续在上述条件下运行车辆,可能对发动机造成影响,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升级后的空调控制单元和发动机冷却系统管路,同时升级FI-ECU软件,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将为对象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免费添加发动机燃油清洁剂。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