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安全床护栏

2018年08月28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日前,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9月10日起,召回2017年4月至2018年5月期间制造的部分B9726儿童安全床护栏,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床护栏。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量为19674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的儿童安全床护栏,在儿童可触及范围内的开口和间隙存在夹住四肢的安全隐患,标识和使用说明方面存在告知不清等问题,极端条件下,存在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床护栏,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维修或补寄扎绳及新的使用说明书,消除安全隐患。

  宁波市攸曼儿童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将在天猫(https://eudemon.tmall.com)和京东(https://mall.jd.com/index-21378.html)店铺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相关儿童床护栏产品的消费者注意安全事项。用户可通过天猫“攸曼诚品旗舰店”和京东“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客服咨询,或致电0574-86117066了解相关情况。也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