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40000件儿童床护栏

2018年08月28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日前,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3月至2017年1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JC221、JC222、JC223等型号儿童床护栏产品,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量为40000件。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床护栏产品,在儿童可触及范围内的开口和间隙存在夹住手指的安全隐患,标识和使用说明方面存在告知不清等问题,极端条件下,存在危及儿童人身安全的不合理危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床护栏,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应消费者要求,按照重新设计的儿童床护栏产品免费邮寄相关配件及新的《消费者使用说明书》,消除安全隐患。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将自2018年8月28日起在官方网站上(https://jiacheng2016.cn.made-in-china.com/)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相关儿童床护栏产品的消费者注意安全事项。消费者也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