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真珍斑马扩大召回部分打印机电源单元

2018年08月28日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8日讯 日前,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扩大召回计划,自2018年9月30日起,扩大召回2006年10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打印机电源单元。本次扩大召回共涉及多个型号打印机(详见附件)的电源单元,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源单元的数量为268,285套。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单元由于可能含有混合不当的磷化合物,电源连接器中的阻燃树脂使用了该化合物,在潮湿环境下经过一段时间后,可能导致过热或造成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源单元,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电源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真珍斑马技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于即日起在中文官方网站(https://www.zebra.com/cn/zh.html)上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打印机电源单元的客户停止使用该电源单元。自2018年9月30日起,用户可登陆官网完成信息验证并启动电源单元更换流程。用户可登陆公司召回网页查看使用的电源单元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了解召回的步骤,也可致电全球统一召回热线1.972.893.1548或发邮件至PSUrecall@zebra.com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供缺陷线索。

  附件 召回电源单元(PSU)型号及规格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