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标致雪铁龙召回2895辆进口DS品牌汽车

2018年08月27日 15: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日前,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8月24日起,召回2011年11月28日至2014年1月2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DS3、DS4和DS5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计2,895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口DS3汽车驾驶员侧及副驾驶侧正面安全气囊、进口DS4汽车及进口DS5汽车驾驶员侧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型号:SD1230),考虑到高田其他型号未带干燥剂的气体发生器存在安全隐患,即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带有干燥剂的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