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普召回部分笔记本用电池组 存过热隐患

2018年01月19日 0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日前,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生产的HP笔记本/移动工作站用电池组。此部分电池组可能随特定HP ProBook 64x G2、HP ProBook 65x G2笔记本电脑和HP ZBook(17 G3和 Studio G3)移动工作站自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在全球销售,也可能由HP及HP授权服务提供商作为配件销售或作为更换件提供。在中国大陆地区受此影响的仅涉及上述所列的部分商用产品,受影响的电池组数量为804个。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正负极重叠不足,有导致卷芯边缘镀层短路的情况发生,上述特定型号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电池组,以消除安全隐患。在等待更换期间,HP还会提供可使电池进入“电池安全模式”的 BIOS 更新,以便在不使用电池的情况下通过连接 HP 电源适配器安全地使用产品。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