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监管总局关注格力举报奥克斯:尽快调查核实

2019年06月11日 07: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2019年6月10日下午,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称,奥克斯空调多型号产品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检测均不合格,涉嫌构成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且销售金额巨大。

  当日晚间,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格力电器“微博举报”一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奥克斯空调在声明中表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格力采取诋毁手段,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对于格力的不实举报,公司已经报案并提起诉讼。

  随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已经注意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并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