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碧水源婴儿净水机B2000发布 再掀健康饮水新浪潮

2022年03月07日 15:08   来源:   

  3月7日,以“保留天然矿物质,‘喝’护婴儿健康”为主题的京东定制碧水源婴儿净水机B2000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碧水源推出保留天然矿物质的婴儿净水机B2000,带来全新的健康饮水体验。

  发布会上,碧水源净水总裁陈琦指出,健康饮水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碧水源作为净水行业的龙头股之一,专注净水21年,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膜技术让全国百姓喝上健康水。

  “碧水源集众科研专家之力,历经多年,创新研制出纳滤专利技术,选择性过滤,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同时适量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推动行业实现了从微滤、超滤、RO反渗透到纳滤的跨越式发展,引领健康饮水新潮流。”陈琦如是说。

  碧水源净水产品规划部总监陈朝峰从核心技术、产品功能、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碧水源婴儿净水机B2000不仅能让婴幼儿以及万千家庭喝上婴儿级别的天然矿物质水;同时,还摒弃了市面上传统净水机不健康、滤芯寿命短、换芯不方便、出水流量小等弊端,创新实现了4年不换芯、800G大流量出水、一摁一拧轻松换芯等多项人性化设计,而且换芯成本低,让消费者一天只花一块钱,在家畅饮天然矿物质水。”

  据悉,碧水源婴儿净水机B2000于当日晚8点在京东正式开售。京东家电生活净饮水类目相关负责人对碧水源品牌及产品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碧水源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各种渠道把净水新品推广给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需求。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奥维云网环境健康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田亚丽分别从助力健康饮水产业发展、科学健康饮水、净水行业消费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肯定了碧水源婴儿净水机B2000的先进性,并一直认为:保留天然矿物质的水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建议人们饮用含有矿物质的健康水。

  发布会同期还发布了《家用净水机科学消费指引》和《家用净水机消费调查报告》,中国标准化协会安全健康消费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纪晓彤,中国消费者杂志社总编辑助理、全国消费维权新媒体联盟主任王克祯分别进行解读,为消费者正确选购净水机,从而喝上健康水提供参考标准。

  无论从国家政策角度出发,还是从消费者饮水需求角度考量,健康饮水将成为净水行业的总基调。碧水源作为健康饮水的先行者,将一如既往坚守“让全国百姓喝上健康水”的初心,持续保持科技创新,不断推出新品,为实现全民健康饮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