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战疫情 助脱贫 宝健公益脚步持续不停 上半年捐赠额已超3000万

2020年06月12日 17:07   来源:新华网   

  虽然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影响,宝健却丝毫没有停下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实脚步,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场上持续开展各项爱心公益行动。

  宝健持续助力教育扶贫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6月10日,由宝健公益基金会捐资100万元援建的湖南省汨罗市弼时镇李家塅宝健希望小学举办挂牌仪式。汨罗市当地政府机构领导、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宝健公司及所属宝健公益基金会、宝健1%爱心志愿者代表共同出席活动,关心慰问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复课复学情况,并为学校师生送去内含口罩、洗手液、牛初乳、维生素C等物品的“健康公益包”。

  宝健多次捐赠大批抗疫物资情暖一线白衣天使

  自今年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以来,宝健第一时间向湖北、广西、北京等地捐赠2600万爱心物资持续支援抗疫一线;在助力脱贫攻坚战场上对湖南汨罗、新疆和田等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扶贫和产业助农项目;在20多个地区开展“精准扶贫青年创业就业”项目,助稳社会就业、助战脱贫攻坚。

  “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 助稳就业 助战脱贫

  在全国各地复学复课的准备阶段初期,宝健便组织开展了“关爱园丁 战疫行动”。投入超过500万元,通过举办健康公益课堂、捐赠健康防疫物品、提供健康医疗保险、设立疫情救助金等,为全国的宝健希望学校教师提供贴心帮助,以此保障教师和学生安全健康复课复学。

  “关爱园丁 战疫行动”助力师生安全健康复课复学

  仅2020年上半年,宝健在抗疫支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助力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捐赠支持已超过3000万元。而宝健公司创立至今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上的投入已超过3亿元。

  宝健公司总裁李道表示:“宝健扎根祖国、稳健成长24年,受惠于国家和政府的支持,亦得到广大用户的持久喜爱。宝健对祖国充满感恩和热爱,国家和社会有需要时,宝健从不会缺席。值此特殊时期,宝健人会继续奉行好爱你就不伤害你、爱你就要帮助你、爱你就要支持你的责任理念,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并肩,实实在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