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享生活战疫 张云龙“声音日记”上线喜马拉雅

2020年03月18日 17:49   来源:中国网   

  3月17日,《张云龙的声音日记》音频节目在喜马拉雅独家上线。节目中,张云龙首度曝光了他的独家生活日记,推荐私人片单、书单、歌单与美酒,与粉丝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乐趣。节目将于每周三晚8点在喜马拉雅App持续更新。

  外表阳光帅气的张云龙,是一位新生代的实力派演员,在电影《特警队》《傲娇与偏见》、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我的波塞冬》《轩辕剑之汉之云》中,均有不俗表现。在工作中,张云龙饰演的角色各不相同,他一直在通过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

  在角色里,张云龙大笑、愤怒、得意、落泪,甚至伤痕累累,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在《张云龙的声音日记》中,张云龙把生活的一面展示给听众,就像一个生活中的朋友,分享趣闻与感悟,如让人反思“物欲”的电影《一百样东西》,从《这里没有善男信女》看爱情的博弈,微醺得恰到好处的美酒。

  近年来,明星跨界喜马拉雅当主播已成为平台一大特色,迄今已有200多位一线明星在喜马拉雅做主播。疫情期间,他们也加入喜马拉雅“抗疫”队伍,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音频节目,如《和林彦俊说晚安》《我们的好梦时刻》《贾乃亮的观影日记》《陈思键的空中花园》《虞祎杰的声音盒子》等。通过节目分享他们的个人感悟与生活乐趣,也迅速拉近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为更多人带去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