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途虎响应稳就业启动“楚江计划” “无接触招聘”应对疫情

2020年02月25日 15: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 在当前疫情环境下,企业的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稳定的就业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途虎养车近日宣布推出“楚江计划”,针对武汉地区招聘逾600个工作岗位,为缓解关于招聘过程中的防疫担忧,途虎养车还创新地启动了“无接触招聘”服务。

  当前,国家一系列“稳就业”措施正在密集、迅速地出台。例如减免社保缴费、缓缴住房公积金等措施,促进企业及个人渡过难关。企业也纷纷响应国家“稳就业”政策,创新招聘举措。

  据介绍,途虎养车的“楚江计划”中,社会招聘岗位包括产品及研发类、门店运营类等,校园招聘则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产品研发、供应链等专业人员。“无接触招聘”服务措施包括线上招聘“无接触”面试、在线培训体系和远程办公。

  应聘者可通过关注“途虎养车”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武汉招聘”或“楚江计划”获取相关职位信息。途虎养车还将持续关注武汉地区,尽可能为武汉防疫工作和经济复苏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