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礼县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中华”牌卷烟案

2021年10月18日 14: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党海文)近日,甘肃省礼县公安局经过深入排查线索、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中华”牌卷烟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达130余万元。

  据悉,2021年7月上旬,礼县公安局接烟草专卖局移送案件称,某商铺销售假冒“中华”牌卷烟。接警后,该局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自2018年12月以来,杨某某通过微信平台以低价购买假冒“中华”牌卷烟后,在自家商铺内以市场价格售卖给消费者。为从源头上查清假烟来源,打掉窝点,礼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调查。初步查明,假冒卷烟系江苏徐州薛某所售,专案组立即赶赴江苏徐州开展侦查。在当地公安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抓获。同时,经认真分析案情和对相关资料进行研判,在获取了有价值的线索后,在广州成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