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0后企业家热衷公益尽全力回馈社会

2020年07月30日 15: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0日讯 当前,公益志愿服务被提升到社会文明进步重要标志的高度。社科院蓝皮书显示,2019年,我国实名注册公益志愿者总数达到1.69亿人,较2018年增长13.9%。这其中,90后表现尤为突出。记者获悉,很多90后企业家热衷公益尽全力回馈社会。

  1995年出生于湖南的姚尚坤是乾坤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有些事情,不仅仅是单凭金钱就能抚平的,也许一番温情的话语,一次热情的相助,就能让那些缺少关爱和身处困难的人,感受到生活的希望。”

  近年来,姚尚坤作为90后企业家在促进地方教育上做出了很多贡献,据了解,他连续多年资助贫困大学生18人,不仅如此,他还领养孤儿8人,踊跃为残疾儿童做手术捐款12万元。姚尚坤说,我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帮助,我要尽我所能去回报社会,成为一名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家,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龚旋)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